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溫泉異國風情主題Party終於來囉~
這次從行程敲定到真正要去的前一天
都沒有人跟我聯絡有trobule什麼的
好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平靜的讓我覺得很惶恐~
還好,天時地利人和...
就這樣展開了讓我笑翻也累翻的二天一日遊
 
成員介紹:
 
        邱 / 舒婷 / 若羚                                                                     小白
  
                          小不點                                                   秀玲
   
         阿肥                                                 小潔                                         姿
  
 
這次兩台車分別從板橋.林口→桃園出發,在關西休息站終於會合囉~
離開休息站後,我們從關西交流道下
從後照鏡中我看到小白驚險的從中間車道往外車道切,真是可怕~
 
秀風農場
這次主要的活動地點是在新竹鎮的新埔鄉
我們要去箭竹窩 但是要進入箭竹窩時 錯過了小小的路口 只好迴轉
又不小心開進某個停車場 繞了一圈 我想後面那台車一定在剿我
果然 後面那台車伸出了中指
 

這次特地選這個地方 想讓大家體驗做客家料理
秀風農場的景色果然不錯 但就是偏僻了點 指標也不夠大
今天來的客人不多 整個農場顯的很寧靜
 
 
新朋友-Joe
農場裡有些很懷舊的東西
如:水井
 
 
還有一個臼,我們的大合照就從這裡開始
但當9個人擠進畫面裡後,我和阿肥突然喊著:
啊~Joe咧...
瞬間大家楞住,Joe??Joe是誰..在那啊?
我說是臼啦~我們不是要跟臼合照嗎?
結果畫面上只看到9個人,完全沒看到臼

原來..此Joe非彼臼,自此,這個Joe跟隨著我們兩天
一旦我們照相,主角未入鏡,Joe就又出現囉~

接著小白他們又發現傳統的竹轎,馬上把他抬出來玩囉
被搖上晃下超刺激也超可怕的咧...
 
 
自製過水板
玩完後就要體驗親手做過水板囉!
過水板=加料的板條囉!
首先先在鐵板抹油,塗上兩瓢在來米的米漿
   
老闆說在來米較無營養,所以做成板條比較好吃
也較無油脂 吃了比較不會放喔~
一次固定放三個在裡面蒸 完成後用刮刀把它捲起來
加個醬油或辣就能吃囉~
超Q的啦!好吃~

客家小吃
剛的過水板當然只是前菜而已 這時點的客家料裡也陸上來了
其中有個檳榔花 吃起來口感還滿不錯的呢

這時候順便來做個更仔細的自我介紹
可能大家都餓了 當菜一上來  大家都動筷 心都飛了
小白為了讓大家好好聽他和阿肥的介紹 硬是抱住了一盤菜
老闆娘上菜時 整個傻住問:你們是一人吃一"大盤"嗎?哇哈哈~
 
酒足飯飽後,我們到下方的曲橋魚池逛逛~
整個橋建的還滿美的 裡面養了兩隻應該是鴛鴦還有魚

阿肥去買了飼料,開始了整這兩隻鴛鴦和那些魚的行動
居然還可以巴魚的頭咧~
  

九芎湖 金谷農場
要去九芎湖的路上,我們又再度在之前錯過的路口再錯過,
於是又在同一個地方迴轉
小潔說:那戶人家應該覺得我們很可怕吧!一直在他門口迴轉
九芎湖是個休閒園區,整條路上賣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我都搞不清楚這裡到底產什麼了

這裡之前跟建彥的朋友無意中來過一趟 但也是到了這邊才回想起來的

接著我們進去金谷農場晃了一下

在裡面 我們看到了台灣高鐵

小白還在這裡拍起了江南風情

忽然大家看到了做棉花糖機,若羚就投了錢去做
不過我們大概太笨了 真的很不會做  小小一個 還被分成2枝

新竹楓溫泉

走完今日戶外的行程,就邁向我們這次的重點-新竹楓溫泉會館
這個會館完全是為了我們要九個人一起住且要開Party而選的
本來要訂石壁山莊 整個超讚的  但是無奈太紅了吧!居然11月訂,到12月底都滿的
進到大門口看到育樂中心,我還楞了一下,這裡是遊樂園嗎?

check in後,我們就進到房間,每個房間有專屬的車庫 很像汽車旅館一樣
好險小白的車小,我們才可以把兩台都塞進去~
 
十人房 私人空間
房間的分配是一間8人房 一間2人房
本來是讓小白和阿肥待在2人房
但是他們倆個覺得那間太可怕了.於是快速的拿著枕頭和棉被衝到我們這來
8人房這間有自然採光 我還想說隔天早上起來不知會不會晒到咧~
好險床都是king size ,所以把床合起來 大家就可以一起睡了
 

碳酸大眾溫泉
來到這當然要去泡一下大眾湯啦~
不過今天新竹不愧稱為風城
風實在大到不行 而且是冷風 大家都被吹的頭痛髮亂 很冷
所以當我們要去泡溫泉時 換上泳衣再衝去溫泉池時 實在是個很大的考驗
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太冷  我怎麼覺得溫泉一點都不熱啊!
不過泡著泡著還是一下就有舒展開.累的感覺~
除了我和小潔外勇猛的7人小組,居然還衝進冷泉池
超猛....
結束前我們還去了烤箱和蒸氣室  不過有些人實在是受不了那種熱

夜景晚餐
在這裡的景觀餐廳,可以欣賞到整個竹北的夜景
於是我們選擇坐在戶外,感受涼爽的風,看著夜景~
大概泡完了湯 大家都有種累的感覺~
 
 
回到房裡後,我們的溫泉池整個變成像在賣泳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