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旅展上看到春天酒店賣的泡湯卷 價格便宜近一半
又看到春天的設施很不錯 於是就買了一本10張
但是因為不常到北投去
於是這些溫泉卷就在抽屜裡躺了一年
建彥本來說把他拿出來賣一賣好了
想想..連去都沒去過耶 於是我就約了小舒婷一起去兩人甜蜜約會
SSL18482

當然本來還有若羚 只是她剛好不方便 只好拋下她
我們選在一個週五的夜晚 下班後前往
總覺得晚上泡湯很有種fu~
但我們倆人都沒去過春天  於是就像鄉下人進大城市
東摸西摸的
 
到了櫃台繳了卷後,他會給你一個籃子
籃子裡有拖鞋.浴袍.大小浴巾.置物櫃鑰匙
覺得還滿貼心的
SSL18471
 
這時大約是晚上8點多 展開我們的冒險泡湯之旅
舒婷真的很愛照相  東拍西拍的
SSL18460  SSL18457

突然..我發現  她的造型好像尼姑喔
因為她的泳帽和浴袍融為一體了啦 哇哈哈~
SSL18458
 
寧靜的夜晚  都沒什麼人  感覺真好
SSL18463  SSL18461

泡累了 還可以到躺椅上休息  看看夜景
幾乎沒什麼機會跟舒婷好好談心  每次都是在辦公室
匆匆忙忙的聊幾句 難得的機會可以好好聊聊..
 
因緣際會 我們認識了一群從香港來的朋友
SSL18472

他們剛好落腳於春天  厲害的是大家都會說普通話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台灣與香港文化的差異 很有趣
他們很熱情  還邀我們上去他們房間坐坐
但是我們實在太累了  得回去休息了
他們覺得台灣女生很溫柔 我說我們倆這樣算溫柔嗎
他們說對呀
媽呀.我跟舒婷在台灣女生的等級  從沒被人說溫柔耶
其中有個阿姨  還特地回房間拿相機呢!
一直狂照我們  當那個阿姨碰上舒婷
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狂照相
從一開始要我們留信箱→電話,最後要留地址
o.s:啊阿姨...你是要寄什麼給我們啊..
本來以為可以很寧靜放鬆的泡湯
頓時變的超high  我們要走還走不了咧
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他們
SSL18477

但是...舒婷...我還有卷..下次再去享受寧靜之泡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