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高潮的主題pa~異國風情
 
這次我們採一組一組出場的方式
首先登場的是小白.阿肥→韓國王與后

 哇哈哈...真的超有那個fu的啦~
這兩個人事前還用猜拳決定尊卑
不過若小白穿后的衣服,那應該會讓我笑到下巴掉下來吧!
阿肥說她是來稱脫王的,不然小白活像財神爺咧
她還真現場來了段迎財神
 
第二組登場的是秀玲、邱→阮玲玉、阿拉伯女郎
   
秀玲的阮玲玉真的很精典耶!凹凸有緻的身材.楚楚動人的神情,哇~~
邱的阿拉伯女郎怎麼只做半套啦!只遮了上半臉,沒換到下身啊~
 
第三組出場的舒婷和我→印度女郎、埃及豔后
   
印度女郎的造型超炫的啦~整個紅的讓人捨不得眨眼咧
(要不是那件小可愛的胸部塞不下...嗚~那件是我的啦~)
我的埃及豔后雖然一點都不豔,不過據大家說是很有架勢啦~
阿肥叫我以後可以專找這種國王.皇后的衣服 因為就是有那種fu~
 
第四組出場的小潔.小不點→荷蘭女孩、肚皮舞女郎
   
小潔的荷蘭造型讓大家覺得很可愛,也另稱擠牛奶女孩
(當時舒婷本來想搶這套的)
還讓我連想成面速力達母上的那個小護士咧
小不點的肚皮舞女郎,加上她的學過肚皮舞,再配上鈴噹
哇~整個就很有勁  若是再加上髮型 露出肚皮 超性感的啦~
 
最後出場的是若羚→上海大酒家金大班
 
哈~這是我們的解讀啦!因為她就很像很資深的領導
再拿個煙 整個就很有那個味道啦~
(她連穿上韓國后的衣服,都還是像資深尚宮的感覺,哈)
 
時空錯亂

兩國的首領難得聚在一起 當然得留個念啦
 
 
當阮玲玉遇上金大班,頓時變成陸小曼,像婢女的感覺,真卑微~
 
 
當這些人聚在一起時,真的很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英語教室
主題pa掀開序曲後,當然不能少的每次都會進行的遊戲囉~
這次我們進行的是大家都很害怕的-英語教室
要用英文?述讓對方猜出謎底  著實考驗了大家的英語能力
在第一輪迴 大家還有陌生 到了第二輪  大家的能力都大幅提升了
到後來更進展了用台語猜呢~
這時大家都累了 於是才十點多  開始陸續go to be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