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進場方式經過我的腦袋不斷轉動修正後
最後定案的方式是對唱"給你們進場
偶然聽到這首歌一直很喜歡他的歌詞意境
常唱到會有起雞皮疙答的感覺
本來要搭配3DMV加上歌詞
不過新娘本人實在太忙了
忙到連音樂都沒時間找卡拉版


新郎由後門進場
新娘由前門進場
在進場前全場已先發了螢光棒
副歌時我們交會在紅毯底端
全場跟我們一起用螢光棒揮動場面超震撼
(
可惜影片沒拍到後方全體一起揮螢光棒的感覺)
我自己在前面看時,是很震撼

有達到我想營造演唱會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發小禮物
我的小禮物也異於其他婚禮
我發的是蘋果汽球(是建彥一顆一顆摺出來的)
有的可能太早摺了所以有點消氣了

拿到消氣的朋友們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建彥說他手摺到快斷了 (150
)

後來果然也是造成搶拿

且有許多朋友們拿起螢光棒插著蘋果
整個就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