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走一般父親將女兒交給新郎的橋段
原本我是反傳統不想要這一段,想來點特別的
不過婚企是建議仍要有這段很有意義

爸爸要牽我進場和媽媽也要一起上台點同心燭
都是到了現場婚企才跟他們說的
~~我就打算先斬後奏

不過讓我比較訝異的是新郎跪下去告白那段
(
我真的有嚇到了)
原來這段是他跟婚企密謀的

在彩排時完全看不出來所有工作人員都不知道
大家都很驚訝
他拿到的是另一個版本的流程表
天啊~~

還有進場這首音樂是婚企特別幫我們選的

配合我想要的有super star的出場方式
真是太有fu了啦!不走一般很溫馨路線~~

事後聽大家說爸爸牽我出來時大家已經在落淚了

加上新郎意外的告白那段全場哭翻
不過當時我只注意接下來的流程
所以完全沒感覺到旁邊都淹水了

 

  

   
arrow
arrow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