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一個很神奇的中醫..我妹他們都去過
其實也不算中醫
他主要是在命理部份..但因命理的什麼三x五術他都有學...
所以中醫藥理他也懂
想說我全身都是問題 不如就去看看好了

結果跟他聊聊天後...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獲.
他解答了我為什麼那麼會暈車.胸悶的問題..

他說我會暈車跟胸悶..是因為喝水太快..都積在胸腔
(超讓我訝異的原因)
他說正常人體..因為胃溫度會非常高.
水下去胃後會變成小水蒸氣..
但因為我喝很快..胃來不及處理...
無法蒸發成水蒸氣 就會有脹脹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我的胃脹氣的很嚴重)
然後我的水還在持續灌 呼吸時橫隔膜下降時
水本來應該下去
但因胃已堆了一堆水
就卡在橫隔膜那裡...
於是造成胸悶(我胸悶超嚴重)

然後人體像一個天秤一樣
以胸為基底,頭為上端
左右耳朵像法碼一樣
基底有水老是晃來晃去 人會不暈嗎?

我說我喝茶胃就會很不舒服
他說茶本身很好 胃脹氣不是因為茶
而是上述的問題
我的問題很多 還有長痘痘 口乾舌燥等
他說一次藥方開不完要一個一個慢慢治
所以我的胃脹氣這些全不是問題

他主要是問診後
部份開藥方給你..你自己去中藥行抓..
部份用針療
像我右側臀部那裡很酸....酸很久了...
針完就好很多...我胸悶...針完..呼吸輕鬆多了耶

費用部份 有個隨緣箱,自己大概投二百元進去就好

我妹說有人糖尿病吃他的藥方...半年就好了
我那天還遇到一位是肝癌治好了
他跟我分享 沒有什麼問題是要開刀的

像膀光無力同理
正常人體可以儲存400c.c尿液
但我們都還不覺得重
他治過病人,醫生叫他開刀
他說根本不用開刀
感覺膀光無力一直想去上廁所
但又上不出來
其實主要是小腸的問題

小腸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
負責將血液送往下半身
小腸的溫度更高於胃
尿液到了小腸那時 同樣會蒸發成小水蒸氣
所以正常人累積到400c.c才會還沒什麼感覺
但當小腸有問題時 那把火滅了 尿液到了那裡
無法蒸發成水蒸氣時 一點點 2c.c都覺得重
所以就會一直跑廁所 但又上不出來

女生手腳冰冷也是同樣的意思
也是治好小腸問題即可

他還有很多很巔覆傳統的觀念
跟他聊完真的會覺得好像都很有理
是我們從沒想過的
治好這些問題 病痛就迎刃而解了呢!

他說我大概要去三次...他有些地方會當場用針炙的...有些要用藥療...
他分享西醫是跟著"病"走 中醫跟著"症狀"走
西醫有"感冒"這個病
對中醫而言每個人感冒症狀都不同 發燒 咳嗽 流鼻涕等
治療方法很不同...因為西醫只會開藥治你現在不舒服那個地方
他說千萬不要吃西藥 西藥真的很毒
像類固純 在體內十年後都還可以驗的到

他說中藥一點都不慢 對症下藥 一下就掃除了
他那裡就用的很家居..整個裡面擺滿書...連治病.算命都感覺很舒適

要去的話最好早上去 因為早上沒什麼人
可以問診的很清楚
聽說晚上那裡會躺滿人 呵~

他說有些人是跟他學了命理後..開始學藥理...有些人是相反
有很多醫師和算命的也會去他那學
他說那些是相同的..都懂才能靈活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