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小胖家坐過按摩椅後
就一直對按摩椅念念不忘
而且一直不斷的提
他們都訝異我這次的熱度怎麼沒有三分鐘就退

後來過了好久 去年也都一直在準備婚禮
建彥以為我很久沒提 大概是忘了吧
沒想到我只是在忙 暫時沒空想

當前陣子看到購物台在賣按摩椅
而且費用也不貴時
還可以兩年0利率分期

又幸運的多了一筆小小意外之財後
就有想買的念頭
跟建彥說了後 我以為會被罵
因為暫時休息中 收入不固定
可能要省著點
後來他低調的說看你囉!

於是我就下手啦~
一台2萬9千多
可以分24期0利率
等於一個月約1,250元

下訂後,居然還得12天後才能開始配送
太搶手了吧!
第13天廠商打來聯絡送貨時間
第14天貨到~

送貨員這台超暢銷 賣了一萬多台囉
他說每台承受按壓的力量不同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
所以叫我儘量坐 有壞或者不喜歡 就在鑑賞期內退回

而放置按摩椅的地點 經過多種波折後 最後如我所願放在我房間內
哇哈哈~~
(不過房間小了很多 呼 沒找到工作室前 都會一直很擁擠)

收到後立刻就要試坐啦!
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心想應該不用退貨囉!
(不過收到時 發生了一些鄰居事件 讓我心情整個超差)

這還有兩段式的
也就是身體和腿部的是分兩部馬達控制
可以各別控制他們的角度 和想要的按法

整個平躺可以到170度

上半身的按法有4種

下半身又分臀部和腿部

我覺得女生做臀部很不舒服耶~
腿部也很不錯

據這台按摩椅的另兩位客人:建彥和韻如
他們說真的很像真人在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