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看的中醫
最近還持續在看

不過最近重點一直在調整胸悶的問題
調了二.三次後
甚至老師叫我三天就去扎針一次(一次扎針會有三天運行期
我的胸部還不見完全改善

老師說應該是外力影響 不是身體本身問題
所以若外力不解除 胸悶根本不能改善

不過中藥老師還是讓我繼續喝
但是他給我了我另一項任務--就是扎針

他說我三天去一次 怕我有時沒空也太麻煩
所以他說下次來他教我回去自己扎
他說我特別的是 我不怕針
(我超愛給他扎 順便放個淤血之類的)

不過那天最後他說我給你針回去扎 我教你怎麼扎
(我心想  什麼..不是下次嗎?我沒先扎給你看 這樣ok嗎?)

但可能顯然老師覺得我可以直接跳過這段了吧
直接教我怎麼找穴道 給了我一些針

有天晚上我準備要自己來下手了
建彥背對著我說 需要幫忙嗎?
我說自己來就好~~

腳是沒問題 但是手要一敲讓它下去
當我剩單手時 就有點困難了 呼~

扎完躺在床上時 是有覺得跟老師扎的一樣舒輰
但是不知怎地 越來越冷 我還得蓋被
連晚上睡覺都一直好冷拉被子 早上起來鼻塞
建彥說你扎到冷穴了吧?
我說厚~我確信我扎的位置沒錯
可能不夠深 針有點倒倒的

後來那天去上課時問了老師
他說你"暈針"了
幾種情況:剛吃完、運動完、洗澡完 我說都沒有啊
他說或者剛生氣完 或想太多事完 我說這有可能

不過讓我還真想學習扎針耶
從以前去扎針減肥時 就覺得好怪
不就那幾個穴道扎一扎嗎
我學會了 這就可以自己來啦~
老師說月底剛好有開課 減肥穴道當然沒問題
而且他覺得這真的是一生受用的工具
可以幫助朋友 家人等

超心動~~
不過又是一筆學費 現在沒收入的我
還是只好省一點...呼~~

搞不好 明年我的名片又要重印了
命相館
扎針中心
減肥中心
之類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扎針 針炙 中醫 穴道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