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海濱路邊

 

在這拍完後,準備起程到下一個點,我一想到要坐車就很痛苦

在車上問林sir說陽明山除了擎天岡外,我們還有要去別的點嗎

他說沒有...我說好...那不要去擎天岡了,因為特地再繞上去..我會瘋掉

sir立刻說好,往萬里去吧!!

Apple說我可以往右往左睡,就是不能往後倒~

於是我只好用右手撐著, 下車時Apple說我的眉毛怎麼不見啦!

 

 

我儘量讓自己睡著,後來聽到林sir請司機路邊停一下~

然後他和東陞下去看了一下有路可以下去草邊後,我們就停下來拍攝

我一跳下車立刻就在路邊坐著 管他不好看 實在太痛苦了啦~

Apple也立刻靠過來補妝補造型,還問我說這是淚痕嗎?

 

 

 

我說我暈車一直冒汗...一補完後又立刻上工囉!

 雖然還是暈暈的,但是因為林sir很會帶氣氛,很快就進入那個情境

忘記不舒服了~這個路邊很妙

我們是延著一條小水溝旁邊走上去,沒想到取景起來整個fu很不錯呢~

 

 

 

就是行走有點困難,加上這件禮服有魚骨抵著胸口,整個就很難喘氣

然後在這邊還做了個躺下來的動作,建彥說整個就是違反人體工學

因為這是個斜坡,我是頭下腳上的躺著的呢~

不過拍完後,sir跟建彥說你老婆身材很好呢~

我們看了一下拍攝的結果.....很有fu~

 

 

 

這就是攝影師的專業囉!路邊也可以拍出我想要的草,何必上陽明山呢~

 

私房景點-梯田

 

上車後,我繼續立刻閉眼睛,然後張開眼時就到了個梯田

sir說這是他的私房景點,看起來還真的沒人知道呢~因為連地址都很怪

這邊比較空曠,所以頭紗整個超級飛揚... Apple一直想辦法在幫我固定頭紗

 

 

 

 

然後拉出白紗後  立刻就營造浪漫的感覺

因為風很大,sir還得一手拿白紗另一手拍咧...

 

 

林sir一直幫我們拍超近照特寫,他說:應你老婆要求~哈哈~開懷大笑

 

 

 

美麗的照片 是需要眾人一起完成的

 

 

 

私房景點~森林步道

 

這個景點,也是很私房

整個拍下去延伸視覺很美咧  也襯出白色的美感 林sir ~我真是太愛你了啦~

 

 

 

前往: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