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造型 氣質粉綠

 

這時換第三套造型囉~

 

 

 

也是一個湖邊,不過林sir...這片樹林到時會變楓葉囉~

 

 

 

若羚特地拍的--原來美麗的婚紗背後,是要靠幕後的工作人員幫忙

例如:拉裙擺~

 

 

 

 

若羚說這大概是她看到我這輩子最恬靜的時候

 

 

 

空檔時,貼心的Apple再幫我修正髮型~原來是她聽到我好像不太喜歡這髮型

所以就跑來幫我修正~

 

 

甜美多了吧!!

 

 

時林sir說因為這邊光線不夠囉~我們要換地方了~

 

無奈

 

沒想到在車上時,開始飄雨了~

到了海邊時,sir說他是可以躲在車裡拍

不過我們倆個可能會變花臉

他還叫東陞拿張衛生紙去測外面雨量,過幾秒拿進來

他看衛生紙上的雨滴,說這雨有點大,不能拍~於是就離開了~

後來雨越小越大,sir提了兩個方案

A.     剩下的全部回棚內拍,一天拍完

B.     改天再拍第二次,但就建議連原本要在棚內拍的白紗也來戶外拍

這時我立刻說—A..因為我不想再暈車了啦~

於是我們就沿路開回去~

 

小小幸運

 

後來我被一通電話吵醒後,發現......沒雨了耶..

我立刻問說這下去有點可以拍嗎...

(此時眼角餘光瞄到,sir似乎也睡了)

但是敬業的他,立刻沉著冷靜的回答說繞回去沙灘看看

於是我們就又繞回比較近的沙崙 剛下車時 天氣還不錯

我說若能讓我剩下的一套半拍完 我也要吃素3天啦

於是我們就很搶時間的把第三套拍完

 

 

 

  
 

第四套造型 俏麗粉紅

 

然後我們想趁好天氣搶拍第4套,所以Apple迅速幫我換裝中

 

  

 

前往: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