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緣

 

然後在第4套換裝時,雨越來越大~換完時,雨大的不能拍了

只見我們4個無奈的在想要怎麼辦~

  

 

 

~我原本要外拍的第四套..還是沒達成~只好回棚內拍囉~

 

大塞車

 

從淡水回板橋的路,因為下雨又下班時間,竟然塞了2個小時

我整個就快不行了 快八點才到婚紗公司..他們都很貼心

立刻叫我進去休息..他們處理就好  我一進去..

門市美君..還有副理貞姐都靠過來關心 立刻端茶給我

建彥說~~你一整天都沒上廁所耶..我說對耶!

沒力氣到連再見都沒跟司機洪大哥說~謝謝他的幫忙~

sir那先叫便當..待會拍完第一套...比較舒服再吃..

我說沒關係..你們吃就好...我不想吃..

(今天的午餐是大家在車上解決的,為了搶時間,真是辛苦大家了)

 

因為時間晚了,若羚就先離開,然後因為棚內有閃光也不方便側拍

所以後面3個造型,我們只小小的照了1.2張而已

 

粉紅色的禮服原本是要外拍就改回棚拍

 

第五套造型 時尚白紗

 

接著是我期待的超級大露背又深V露胸的白紗禮服

Apple說這套幫我做奢華一點的...做出來的造型...果然讓我超滿意的

我超喜歡這個造型的..整個就很時尚 沒有加頭飾,簡單的營造出那個感覺

 

 

 

今天笑了一整天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沒露齒笑的,因為我真的不會微笑)

但是這套林sir說你要想辦法微笑

於是這套造型,我從頭到尾都微笑喔!sir也一直教我要怎麼笑

要讓嘴角劃出弧度,又不能用到旁邊的肌肉,真難耶~

今天的過程常會聽到林sir,老婆的笑容太職業化了,門牙露太多了

只能露2,太假了之類的~所以我常都要收斂我的表情

重新展開笑容,sir立刻就補捉那個瞬間~真厲害

Apple幫我們照了一張留念

~~Apple果然有學到林sir的功夫,連拍起來的角度都比我們專業

 

 

(不愧是夫妻咧!小小八卦~夫妻一同幫新人拍攝做造型,感覺好妙喔~)

 

第六套造型 清宮格格裝

 

終於到了最後一套,當初的特殊服我本來想選旗袍的,

因為我也想有點婉約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說那旗袍不好看...選這個比較特別

這個造型果然很可愛,但是建彥的帽子整個就超爆笑

我說有別的帽子嗎?東陞說有啊...員外...是紅色的...(...)

建彥是自己很自得其樂啦~他說很不錯啊....

然後拍到一半...他下面的裙子(是裙子喔~)還掉下來咧~

sir說這套要拍的很認真嗎?我說可以認真也要搞笑~

 

 

Ending

 

拍到最後一張時,聽到林sirok,恭喜兩位畢業~

~心中真有一股失落感~

覺得...什麼...這樣就結束囉!

覺得女生大概一輩子只有兩天可以是最佳女主角

拍婚紗和宴客當天 在這兩天 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我只要負責走路,提好自己的裙擺,剩下的專人都會幫你搞定

下車造型師會立刻衝過來幫你整理 風大也有人幫忙用頭紗和裙子

站上去,助理會幫你擺好裙擺 一切的一切都會有人幫你用到好

現在想起來 還覺得像在做夢一樣

拍攝結束, Apple說要帶我去換裝時,建彥還說還有喔~

Apple說要回到現實換回便服了啦~

穿上便服,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覺得衣服鬆了~

 

心得

 

拍婚紗其實是一件滿好玩的事,也是人生中很難忘的美好回憶

(如果不暈車就更好了)

歷經了這一天後,我才感受到,為什麼很多人在挑婚紗照時

都忍不住加挑,(雖然很多人說一生只看這一次,以後不會拿出來了)

我的感覺是...攝影師有他的專業在 

他叫我們擺出很多我們自己永遠都擺不出來的動作

很多動作和感覺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可以這樣照~

還有為什麼婚紗會這麼貴....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會加挑吧!除了想自己留念,也想藉此謝謝攝影師.造型師他們的辛苦~

因為有他們的專業和細心的照顧 才能有美美的我們 有美麗難忘的回憶

 

更多的相片在這裡:婚紗側拍照片

 

婚紗側拍實錄MV、精華動畫MV:前往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