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咱們人事單位的幾條支柱去勞保局連上4天國民年金的課程

留下我獨自顧家,開啟了悲慘且累趴的命運~不甘啜泣

 

要以一擋四,還真不是人做的~

什麼疑難雜症都要搞定

第一天才兩個小時,已有快死的感覺~

回到家累到攤在沙發上怎麼都爬不起來洗澡睡覺

好不容易掙扎起來後,隔天還是爬不起床~呼~昏昏欲睡

 

所幸我家的主管-春慧,下課都會打電話回來關心一下有沒有什麼難題

~我叫她給我一把刀比較快啦!枯萎的玫瑰

 

今天遇上市調臨時接了國泰的專案,需要緊急調度人力

我正愁眉專心想要怎麼解決好時

看到春慧的簡訊時,我心想:不會吧!又有緊急特殊的事要處理囉!

過了一會兒緊張的打開了簡訊,內容是:z.Z.Z

哇咧~我在這邊心跳都快停了,她們在打瞌睡

迅速回她我快死了之類的話

她又回了說你很厲害很強

於是我立刻幫自己照了一張相

立刻用多媒體訊息傳過去

內容是:我拿著一枝筆準備吞下去(春慧的招牌動作)

附註文字:吞筆,讓我死了吧!

 

一會兒又收到簡訊了,她回說很好笑耶!他們三個都醒過來了

三個笑到不行,坐在第二排,還被玉威白了一眼

於是我再回了簡訊:

很高興在我水深火熱時,還能娛樂了你們~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耶!功能還真多~太陽

終於…這樣的日子今天結束了

 

以後….不准只留我一個…會死人的….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