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到優勢的第二個尾牙
在一片不景氣中,我們逆勢成長
許多企業都沒辦尾牙
但為了慰勞同仁的辛勞,仍辦了簡單的尾牙
 
 
 
 
去年跟威寶一起,請專業主持人.舞台.燈光.音效等,
但我們就感覺像是個客人一樣,較無法融入其中
今年沒有跟威寶集團一起辦,也是由行政本部第一次辦理尾牙
籌備過程中,波折重重、起起伏伏,心血管都不知爆了多少
不過結果卻超乎預期的精彩,有大家庭的感覺
各單位都不斷肯定我們的辛勞
聽到這些肯定,一切都值得了
 
今年選在三重珍豪
場地很優,整個宴會廳很方正,沒有柱子,燈光效果也不錯
據大家的回饋,菜色也很好,大家吃的很開心
 
 
 
整個籌備過程非常的緊湊,我們到當天下午才第一次開工作人員說明會
主持人也才第一次潤稿,一開完有些工作人員立刻就到會場去
 

而我因為在修改企業回顧片的內容,五點初才到會場
大家都努力的去彩排準備待會要用的東西
 
主持人.舞群→排演
 
 
音控→不斷順需要用到的影片
 
 
還有一群人員→準備要玩遊戲的道具
 
 
六點到,工作人員陸續就自己的接待岡位
因為逢下班時間,中和包了兩台遊覽車,塞在路上

整個晚會約七點開始
一開始就是先由主持人和舞群帶來的開場舞
 
 
 
 
 
 
 
接下來是我做的企業回顧欣賞
我大都做活動記錄或婚禮mv,這種企業回顧的片子
我還真的第一次,當成品展現時,我還滿緊張的,怕做不好
據說這部片.讓老闆及很多一路一起走來的老員工們
心中真的有很多感觸,感動到紅了眼眶,甚至流淚
 
 
 
在大長官致完詞,並舉杯敬酒:台灣優勢、勢在必得,乾杯
 
 
 
接下來,我們直接開放一段時間,是讓大家好好吃頓飯
約20分鐘後,第一個表演歌唱節目上場,接著是百萬大歌星的遊戲
後來因為廠商帶來的獎品太多,還有我們後面的抽獎
所以另外兩個遊戲直接抽掉
整個會場台上台下都很熱絡,不過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因為幾乎所有的獎項都是電信事業部抽走的啦 嗚~難過
枉費我在台下喊的超級辛苦 嗓子都啞了咧
聽說摸彩箱,我們的工作人員一直不斷搖箱子,
經理還換了5個拿箱子的人,還是摸不到我們,真是的...
整個晚會大概到十點結束,會後因為留了一大袋汽球
於是工作人員就自己在舞台上猛踩汽球
 
 

終於尾牙圓滿結束,雖然沒有抽到獎,但是那種亢奮的情緒久久不能釋懷
行政本部也為自己寫下了一個燦爛的歷史
 
超級辛苦的主持人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