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邱已到美國生活了很久,也在1年多前註冊拿到了綠卡
但真正回到台灣舉行了婚禮,才真的有種她真的要嫁出去,遠離我們的感覺
 
婚禮前跟馬克先吃了一次飯 Mark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當晚我們也像上了堂英文會話課 他儘量用簡單的字彙讓我和chicken明瞭
害我頓時以為我的聽力原來比講的能力好喔咧!
不然也讓我和chicken重燃起對英文的興趣
 
 
想想邱真的很厲害,初戀比我們晚開始,但一下就跳到異國戀曲這段
這真的是我們誰都比不上的呢!
這次為了邱,我傾盡所有功力幫她打造了這異國浪漫MV
在這裡.也體驗了中西文化大不同,從MARK給她的話當中
深深體會西方人在對人的讚美上,一點都不吝嗇,簡直捧上了天
(Mark說這只是他們的普通讚美,還有更誇長的)
 
這次Mark的爸爸.姐姐.弟弟和兩個侄女都來了
中國的婚禮對他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吧!
一早八點我和建彥就到了邱在汐止的家
邱體貼的請了三個新秘為伴娘和媽媽打扮
連禮車都是請專業的公司來負責
 
我這次負責的是總招待的工作
先問了邱有什麼要特別交待,或桌次的分配
邱擺擺手,我說隨便嗎?她說沒計劃趕不上變化,就隨便吧!呵~
就在準備的時候,忽然接到消息,新郎睡過頭,所以時程都往後延囉!
聽說是飯店的morning沒設好,所以也就沒人叫新郎起床
伴郎和攝影師到了飯店才發現新郎還沒起床呢!
老師這次擔任的是媒婆(其實是翻譯)
她說她也是頭一遭,很多事都不知該怎麼做..呵~
 
男方到了後,也首度見到了mark的家人,爸爸很高大威猛
兩個侄女很漂亮,他們完全照我們的習俗來行禮
過程中他們也會好奇的拿起相機拍 不過當我們看到她拿相機對著我們
我們比出ya時,也讓她們覺得很怪.為什麼要比ya
 
訂婚到一個段落,開放照相時,一群同學蜂湧而上,亳不客氣咧~
 
然後男方的家人先回六福皇宮,新郎和伴郎就出去繞個圈圈
準備再回來進行結婚儀式
一進門時,先給新郎來個大考驗,用中文唸書:我會好好照顧她.愛護她一輩子
 
再來是毛筆大考驗
 
拜別父母時,當Mark唸出我會好好照顧她.愛護她一輩子
整個現場鼻酸流淚 邱媽媽個哭到不行說:麻煩你了
一直覺得每次婚禮儀式中,最讓人感動到受不了的就是拜別的這一刻
我也到這一刻才真的覺得,邱真的要離開我們,遠嫁到美國了
 
宴客是在華漾飯店 這次大概17桌
整個有種小而溫馨的感覺
現場看完為邱做的mv後,雙方大擁抱
整個又是心酸感動流淚到不行,嗚~嚎啕大哭
 
邱,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