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社古堡終於成行了~

這天天氣超級晴朗~

幾經波折建彥和我、馬剛、邱

帶著天兵1-于董和天兵2-春慧

加上兩個很不給我們面子的小女孩一起出發去囉!

 

 

經過二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囉!

 

DSCF0166  DSCF0175

 

新社古堡果然很有歐洲古堡的氣息~

腹地又大,看介紹有57個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

天兵2號春慧說:是喔!我連大安森林公園多大都不知道耶~

因為我沒去過…OH MY GOD~~

 

DSCF0179  DSCF0192

 

它的造型很有酒莊、城堡的感覺

才逛一會兒  小人們肚子餓了  就先去吃飯

吃飯的地方也很FU~價位還OK

像我點了這個烤雞腿260(門票可折抵100)

 

DSCF0186  DSCF0187

 

好險我們早去吃飯  因為後來等的人超多

等吃完飯出來  整個古堡滿山滿谷都是人

停車場停滿了超多大型遊覽車  會不會太多人啦

 

天兵家的小孩很不配合
都不肯讓我們幫他們照相
所以要幫他們照個全家福都沒辦法好好照

 

DSCF0195  DSCF0168

 

我也都沒跟春慧照到相  ~~

看來我只能默默把他們兩位天兵的照片合成上去了

這樣大家才知道我們有一起去玩

這兩個天兵很辛苦  兩個小孩狂黏爸爸

他們都沒辦法好好瀏覽那裡美麗的風光和照相留念

後來因為大的吃中飯時被魚刺刺到喉嚨了

天兵一家只好先告退 帶她去看醫生

真是可惜 也難為他們了  老遠一趟  啥都沒好好看~

 

結束古堡參觀後 我們到了第二個點-后豐鐵馬道

本來以為會有在彰化田尾看到的四人座腳踏車

結果說今天假日,這種大型車不能上去 會塞車

想說怎麼可能會塞車啊!後來看到才知道

他的路很小條,只夠雙向各一台車 

假日人多還真的會塞車咧~

於是我就撐著傘騎協力車~酷吧!哈~

 

DSCF0203  1(5)

 

走東豐要8公里,所以我們選了后豐4公里的路

途中經過了花樑鋼橋、九號隧道

沿途微風徐徐的吹  涼啊!

建彥首次挑戰協力車  剛開始時騎的七零八落

上斜坡還得退後助跑  邱還幫我們攝影挑戰過程

居然真的衝上去了

後來只要踩第一下就順利前進..”英英,有進步喔!”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只能用邱的照~

但是邱的電腦又壞了..要等很久才看的到了,~

 

結束時也夕陽西下了~結束一天愉快的旅程~

我們四個還真是絕佳組合咧~

可惜邱回美國去我們就少一個咖了

我要重新尋找替補人員囉!

天兵下次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