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的過生日了 大概年紀越大  就越想低調吧!
沒想到一大早到辦公室 桌上就有個禮物和小卡-原來是貼心的春慧
接著秀宜也迅速的拿出了禮物  超感動的啦!綁蝴蝶結的禮物
 
中午我們人事4人小組,一起去吃了個飯~肚子超撐的
下午趁我在開會時,秀宜和舒婷又偷偷去買了個蛋糕和花
 
011    照片 016
 
喔~怎麼這麼貼心啊!馬上移到魏sir辦公室 小小的慶生了一下
真感謝這些貼心的姐妹
 
晚上和建彥到板橋品田牧場用餐,吃的是豬排
整個環境氣氛很不錯 附餐的東西也還不錯 但就主餐普通了點!吐舌頭
 
前菜水果優格沙拉好吃喔!
照片 019
 
我點的是海苔培根起司捲    建彥點的是炸豬排+蝦  
照片 026   照片 023
 
主菜旁邊附了可無限追加的高麗菜絲,加上他們的芝麻醬好吃喔!
 
甜點是藍莓奶酪+水果茶~嗯!歐衣西咧..
 
餐後興奮的拆了禮物
秀宜送了很漂亮的小錢包   春慧送了超可愛的一組香水,哇,
                         卡哇依咧~我超喜歡香水的
照片 027    照片 028
  
至於我的"飼主"-英英,他送了個超實用的禮物
而且是提前送的,這是交往三千多個日子以來,第一次沒猜到他的禮物耶
英英~~你進步了啦!以前都笨笨的,每次都被我先提前猜出來
又不會否認  害我每次都沒有驚喜  這次..你成功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喔!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