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都沒看到二輪電影院有我想看的片,所以好久都沒去了

這週終於看到林園電影院上了我想看的片了,

於是跟建彥決定來去二輪片之旅

 

林園電影院原是首輪的戲院,不過大概大環境不景氣

所以他改裝成二輪戲院

一共510部電影 完全不清場咧..

比美麗華還好  而且就離我家5分鐘而已

所以林園變成我們的首選了  唯一的缺點是週邊賣吃的不多

沒什麼可以選擇的....

 

這次看到納尼亞傳奇2-賈思潘王子和破天慌一起上了

算好時間可以搭在一起看  結果到了場  傻眼

我的破天慌居然下檔了啦..可惡

後來選擇看謎屍  其實我個人是很不愛看恐怖片的

建彥每次都說我都不陪他看  因為我覺得看電影

幹嘛看的那麼辛苦啊   在那邊一個多小時嚇的要死

心都提的半邊高  這次不得已只好選擇看謎屍囉!

 

納尼亞2長達2個半小時,超長的 那時也有看第一集

就覺得整個架構的還不錯  很奇幻的世界

所以第2集出來後,就很想再看

這次第2集的原聲帶配樂很好聽耶!

而且彼得粉帥咧...呵呵....

 

也突然讓我有股衝動去找出納尼亞的相關資料

他共有7,作者跟好友感嘆於當時沒有好看的小說

所以他們決定要合作寫出二個系列的小說

於是產出以時間為主軸的魔戒、以空間為主軸的納尼亞

納尼亞在1950~1956年連續出了7

不過並不是按順序完成的,反而是到了後面才又產出前傳和後傳

而且原來納尼亞王國最終會落幕 走向另一個世界

看了這些介紹,開始跟第一集電影連在一起,

原來第一集那個老教授比這四兄妹更早去過納尼亞

所以他的衣櫥才能讓四兄妹到納尼亞去...

也是前傳的主角咧...

在這集最後也聽到彼得跟蘇珊不會再回到這了

看了小說的介紹還真的咧

而且越到後面.就越是別人加進來做主角

害我有點小小難過,看不到這四兄妹再一起奮鬥努力了

 

而納尼亞是有點在描述聖經的故事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亞斯藍在第二集消失數百年

只有露西看的到他

因為惟有相信神(耶蘇)的人

才可以看的到奇蹟

 

找個時間去找小說來看吧!!

對這奇幻的世界很好奇呢!!

 

第二部謎屍  描寫李心潔和她男友的感情

刻劃的很唯美很濃 一開始以為是驚聳片

我還不小心被嚇了幾次咧

結果原來一切都是幻覺 很妙

看這種片  會去回想很多中間的疑點和伏筆

一回來就猛查相關討論 想要釐清問題

其實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