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莫拉克只是個從東部登陸的颱風,原以為會像一般颱風一樣,就這樣經過離開

但沒想到...後續看到的新聞,造成那麼多的災難~

還有英勇救難的勇士不幸殉職,真的是忍不住對他們敬禮,獻上無限的感恩!

這幾天台灣還在不定時下大雨,真的是很為他們擔心~

每每看著新聞,都很心酸,都看一下就快點轉台  因為真的很感傷

 

想當初好幾年前-賀伯颱風時,我家也曾遭遇淹水

我家在板橋四汴頭抽水站這 早上一起床時,我去陽台看看情況

~沒風沒雨,看起來還好   但是...為什麼我家(3)離地面突然那麼近的感覺啊然後 才後知後覺的發現 淹水了 淹了快1層樓高

伴隨而來就是停水停電  這時 我看到了慈濟出現了

他們帶來食物等進行協助  當時覺得 

什麼..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災民有接受幫助的時候

(這時突然覺得有慈濟這種慈善團體真好)

 

這幾天各界的捐款活動紛紛展開

看到一些很大牌的明星,像李連杰直接下災區幫忙~感同身受,覺得很感動~

今天又得知香港在今晚也舉行了賑災募款活動

許多港台大明星都參加了這活動 很盡力的募款

看到這情況 真的覺得他們很有愛心 好像真的是一家人

 

然後也有看到大陸的網友 四川的網友發起的文章

說川震時,台灣捐款金額是其他國家總合的兩倍,盡力關懷幫助他們

那麼..現在台灣也遭遇那麼大的困難  他們能為我們做什麼

因為四川人民窮  也許台灣不缺他們一點錢  但至少他們可以支持台灣

 

這時整個感覺就是  愛心真的無國界

在這個時刻  大家放下政治因素  拿出人道的關懷  來盡一份心力

 

剛在紅十字會網站上發現他們已可以線上信用卡捐款了~

不用特地去劃撥  在網路上就可以幫助災民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做點愛心吧!

http://web.redcros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