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要打棒球發洩一下

很有行動力的晚上馬上去了新莊輔大這邊的大魯閣

之前不敢打是覺得害羞怕人看

昨天去的時間沒什麼人

加上他加的網子那些 打的人比較不會被注意到

所以比較敢上去打囉

 

因為可能只打這一次,所以選擇買小額,

200元可以打六次,一次25

次數是代幣來計算 用不完還可下次再用

 

脫掉高跟鞋 上場囉!!

第一次打,所以選擇慢速壘球

球會呈拋物線出來

打了好幾次高飛 也幾乎都可以打到球

(建彥一直在後面說:有天份有天份)

 

然後他說接下來可以嚐試80公里球速的道啦!

棒球裡最慢速的,80公里一直到140公里

他先試打給我看球速

站在他正後面的鐵網外

看到球快速來 心跳還真的會越來越快

越來越緊張 看完後我決定還是打慢速壘球吧!

再打了一次慢速壘球後

覺得應該可以來去挑戰80公里了

 

終於站上80公里,真的有點緊張呢

打了兩三球後 適應了那個速度

雖有時會落空 但經常還是能擦到棒

還打出好球呢!!

YA HOO~~

 

建彥說順便喊出來 發洩一下吧!

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還是小小喊了一下而已

(而且我發現好像喊出聲 就會顧不到球說)

 

打了兩局80公里的,手都軟沒力了

而且沒戴手套 其實有點痛

不過打棒球還滿好玩的 雖然站在原地沒跳

但仍會有點喘 有運動的感覺呢!!

建彥說下次再進階到90公里吧!

他說有速度感 應該就更能發洩啦!

 

沒打過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小孩子也可以打喔!!有小孩球棒~

 

P.S 打80公里時,怕打到自己或被球K到

     我還戴上了它可愛的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