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今年的新年  又濕又冷的

建彥的當兵弟兄們  年初三初四組了一團到南部去

 

一行六人從台北由小胖開車到台中與薛爸和棕琪會合

在台中時  棕琪招待我們到他朋友家的餐廳

超有鄉土味的啦!

在魚塭旁的的卡拉ok專屬包廂

一道道豐盛的美味佳餚不斷端上桌

在我們吃飽喝足以為沒菜時 

後面的菜還源源不絕的上  真是我的老天啊~

幾乎沒這種機會在卡拉ok唱歌

感覺真妙~

不過這卡拉ok的音效怪怪的  害我沒發揮出實力

一直走音咧~

 

DSCF0002       DSCF0025      DSCF0032

 

台中休息後就直奔高雄

路途中有點小小塞車  不過兩台車玩的挺high

可惡的薛爸  在高速公路上左甩右甩的

我們全車都被搖醒  廖竣還撞到頭咧

害我們不能好好的睡

 

 

到了高雄  不是我在說  高雄人真的很奇怪

報路都不一次報完  一定要到某個地方再打給他

而且到A地後要打給甲  過了AB後打給乙

哇咧..不能一次說完嗎?

 

 

晚餐佐明招待我們去吃快炒  生意好到爆

不過也真的很不錯吃咧

幾個高雄的弟兄們陸續加入

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偉倫  比我想像斯文多了 帥多囉!

看到他們當兵的弟兄  難得在這種時候還能大團聚

也很替他們開心咧

而且難得的是  這些男生都很貼心耶

我跟如婕兩個女生  都沒被冷落到喔!

吃飯夾菜都服務的很好喔!

 

 DSCF0049

 

晚餐後一大群人又轉戰kiss 99 KTV

不過這群人根本就不是去唱歌的嘛!

根本就是南北拼酒大對抗

聽說北部犠牲了馬剛  終於戰勝了南部人

不過馬剛也high掛了  KTV大跳舞

馬剛..你應該會被笑個很久很久囉!可憐~

 

我和如婕先離開到她外公家休息

這群人一點都不擔心沒房間  唱到完時才在想怎麼辦

然後再找了很久都沒房後  只好開著車到台南偉翔家住

哇咧..我早上起來看到他們住到台南去都傻眼了

我和如婕還在高雄耶!

 

潑猴驚魂記

 

到如婕家時發生了小插曲

我們在上樓梯時  突然聽到如婕的尖叫

我轉頭一看  有一隻超大的猴子坐在樓梯間

而且我們也驚動他了  他一直在樓梯間跳來跳去

我跟如婕只能不斷的狂叫  他最後就停在樓梯中間的扶手

一直看著我  就是那種臉紅紅的猴子  很大一隻

而且離我不到一隻手臂的距離  ~~天啊~~

我腦海在想  我穿裙子 他跳過來抓我一定超痛的

我們兩人只能不斷狂叫  我一直縮在牆邊  動也不敢動

突然有人開鐵門問發生什麼事  如婕大喊有猴子

我們就聽到碰一聲  門又關上了  ..

這時已深夜11點多了   後來猴子跳到窗邊

但還是不斷的看著我們    我們趁這時慢步退

有個叔叔跳出來拿著棉被去趕猴子  並且關上窗戶

才結束這場夜驚魂

但這場驚魂  讓我們遲遲不能平復心情

從今以後  我討厭猴子  (o.s 雖然我屬猴) ~

會有猴子的原因是因為  旁邊有座柴山

柴山上都是野生猴  遊客去爬山時  猴子就在旁邊跳來跳去

會搶遊客的包包  食物

記得二技時去過  還覺得很好玩

但是怎麼會突然下山跑進公寓裡  太可怕了

 

 

隔天的行程原本預計去我盼了好幾年的寶來騎沙灘車

但因這群人清晨五點才入睡

早上建彥和偉翔從台南來接我們過去

所以決定將行程改成在台南安平古堡  再去七股潟湖鹽田

我們到中午才出發  去安平古堡老街晃晃

等個兩光蚵仔煎就等超久的  而且老闆還昏頭了

一直端不是我們的東西來  ~

後來進老街逛逛  貼心的馬剛和棕琪買了福袋讓大家抽

雖然最後只中了三支小熊  他們很貼心的送給了兩個女生

真好~~

又為了買超有名蜜餞  等了超久  周氏蝦捲也排不到

 

DSCF0052      DSCF0056      DSCF0063

 

媽呀!!因為天黑了

最後我們的七股潟湖和鹽田又沒去到

  人家不依啦!

不過這次走了老街一趟  讓大家見識到我超會吃的

嘿嘿..我只是比較愛吃啦!肚子再脹還是想吃

結果晚餐偉翔和小戴帶我們去七股吃熱炒時

我肚子都快炸開啦!

不過那熱炒很便宜耶!11個人才1950,太便宜了吧!

吃完就啟程回程  到了台中時  台北團又合併成一團

終於有一家人團圓的感覺  七個人坐著小胖的休旅車

呵呵~~不過辛苦了小胖和廖竣囉!

回到台北都凌晨一點多了~貼心的小胖還送馬剛和如婕們回家呢

 

 

這次本來以為對我而言是平淡的兩天

但卻出乎意料的好玩

這些人沒有因為我們是新加入的成員而冷淡我們

反而特別貼心照顧我們兩個女生

讓我沒跟建彥坐一台車  自己也玩的超high

看以上的日記會以為這些人是我很久的朋友

其實也都嘛才初次見面而已

但是因為這些好人  讓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建彥這些好弟兄~

給了我一個很愉快難忘的回憶喔~

大家記得我們的台南和綠島之旅喔……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