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去年鴻欣還跟著我  直奔三峽算命去  問了姻緣
因為還不想那麼早訂下來
沒想到過不久就接到鴻欣電話  "我要結婚了"
oh my god~
啊那天不就去白算囉!呵~
 
 
鴻欣宴客在彩蝶宴  本來要早點到去拍照的
無奈有點晚出門  停車場又沒位囉!
鴻欣婚宴的招待很盡責
我們一進門就問說是那裡的朋友
她名單上列了富邦和瑞穗銀行的同事
我想說哇..那玉山應該算女方朋友了吧!
馬上招待就很盡責的帶我們去玉山同事那桌
在那裡也見到久違的玉山同事  還有一些學長姐
大家都沒什麼變咧!
 
DSCF0089
 
建彥說鴻欣的婚照照怎麼那麼像生活照啊!
一般女生化了妝 穿緍紗都會很不一樣
鴻欣怎麼一點都沒變啊!
鴻欣交待我要早點到去照相  要坐靠走道
她發金莎時要快去搶
結果我發現  鴻欣啊!你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說啊~
害我以為我是特別的  哼!
 
 
鴻欣老公看起來人很好  很活潑  又比鴻欣大
應該對鴻欣很好很照顧喔!
鴻欣~你那天粉美咧!恭喜你囉~
要甜甜蜜蜜一輩子喔!
 
DSCF0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