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那個年代,離我好遙遠了~
那正時青春要開始的時代,那時有好多的回憶
當然也想見見當時的同學 現在大家如何了
不過國中那個時代,畢業就各奔東西了,
實在很希望能有開同學會的一天
一直也想回去找安邦老師
那個時期,對我們很照顧,記得在玉山曾分享感恩的心時
我提到的兩位當中,其中一位就是安邦老師
因為我現在的個性和特性,不是以前就這樣的
都是這些老師給了我一些機會,才會讓我轉成現在如此這樣~
 
前不久終於敲定我們4人小組要聚會了-品穎.麗芬.蓓蓓.
但是蓓蓓居然臨時有事不能參加,真可惜
麗芬我已好久不見了,不過大抵上都還是差不多
也意外得知她要結婚了,真是恭喜~
那天我們坐了很久,聊了很多遙遠的回憶,
感覺真的很好.....
希望我們有空要多聚聚喔!!
那天拍了照片...蓓蓓說那幫她合成一下,表示她也有到
我偏不要....而且我還很惡意不告訴她我們那天聊了什麼
誰叫她沒辦法來...哼哼...下次你知道了吧!!
 
97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