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謝震武主持的超級大富翁正紅
有時看著那題目,覺得很簡單,自己去參加多少都能撈一些獎金吧
於是就很膽大的去了名
現在想想,凡事都很低調.那時那來的勇氣啊...媽呀!!
 
原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才幾天就接到電話,參加兩天後的錄影
也太快了吧!一點準備都沒有~
要去之前,還叫建彥幫我做速度的考驗,記得那個上午慘不忍睹
節目是在週六的晚間九間現場直播
不過我們五點就要報到了 一連串的化妝 講解等 等了很久
而且成人組是在後半段,我又等到大概10點半才換到我
不過出乎意料的,我居然在第一題就一馬當先衝出 我也有點小訝異
因為當天自己在練習時,實時在....哎~
 
但是也很訝異,居然第四題就給我出個那題目,我個人真的覺得粉難咧~
CALL OUT的表哥給的答案又很不確定..我只好靠自己猜囉!
反應兩極,有人覺的很簡單,有人覺得難,當然回來也被大家唸了一頓~
 
呼...無所謂囉!對我來說,能夠上那麼一次節目,為自己留下人生一點特別的回憶
那就夠囉!!!
 
不過現在看看之前的自己,啊...怎麼那麼呆啊...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