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今天的行程是高雄的甲仙和六龜
昨天大家就講好今天九點要出發,所以七點半開始
盡責的偉翔就一直叫大家起床,九點初頭偉翔帶我們去家樂福吃早餐
吃完時他叫我們去愛買裡逛逛順便買泳衣
我們就傻眼 什麼 為什麼都沒告訴我們要泡溫泉 女生買泳衣不像男生一件直接搞定
我們得試穿看合不合 而且一套都不便宜
我從愛買挑到家樂福,還好剛好有挑到便宜又喜歡的,不然我就不買了
結果買完我們還得全隊出發到燕巢接佐明  我們又傻眼  什麼...我們那麼早出發不是要直接去玩了嗎
啊~~啊~~啊~~
然後我們到了燕巢去接他時,才真正往目的地出發
 
斜張橋
中途我們到了斜張橋下 亞洲最長的非對稱型單橋塔斜張橋,
跨徑僅次於德國跨越萊茵河的鐵橋排名全球第2位
以往都能從屏東冬山河的宿舍眺望它晚上美麗的樣子
這麼靠近他還真是第一次咧
  
 
活魚15吃
終於到了午餐時刻,延續第一天的型式,現在時刻-14:00,我的媽呀~
橋下有一間名叫味香的活魚多吃店 生意可好的咧
一般我們大概吃的都是一魚三吃,沒想到這間變化起碼十幾吃
我算了算,大概至少有15吃吧!難怪偉翔一開始叫我們不用再多點菜
因為他們運用了超多的變化 尤其是生魚片  讓我很難忘
他們用的是草魚 生魚吃起來居然是QQ的 超好吃的
我不太愛吃生魚片  但是這真的超好吃的啦!
而且一桌下來好像也不貴 偉翔說最多可以變化到36吃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  真的有讓我們大開眼界的感覺
  
 
讓人想跳車抓狂的寶來路
往甲仙寶來的路很漫長 加上又碰上塞車
讓我跟小菁有種很想跳車抓狂的衝動
途經美濃時 看到路旁有不錯的花田 和客家文物村
於是我們提議不如在這邊先停一停好了 與其塞車進寶來天色已晚
乾脆就先在這裡走走好了  不過我們在地的說要直接殺進寶來 哇咧~
最後我們還是先在路邊景點下來走走
 
美濃客家文物村
美濃是一個客家村庄
著名的就是美濃窯、擂茶、紙傘、板條
在這裡建彥和小胖挑戰了手拉胚 雖然我以為他們本來要拉的是花瓶
呵~呵~不過總是他們的愛心作品嘛!
  
 
在手拉胚的同時 另一邊正在用心擂茶中

美濃的擂茶過跟北埔不太一樣
北埔是一樣一樣慢慢加
美濃是全部都給你加下去一起擂
喝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美濃的喝起來比較香淳,北埔的茶味比較重 比較澀
離開這裡後,我們繼續往寶來移動
 
鴻來溫泉
到了寶來天色都晚了  看到鴻來溫泉整個環境相當不錯
若今天可以住這裡的小木屋就更讚囉!
我們是泡大眾湯 湯池可選擇的不多 就兩個
不過整個晚上泡的氣氛很不錯 下次安排住個這種小木屋的吧

但是接下來我又傻眼了 因為我們約泡半小時後就要離開這裡
返回高雄市區了
啥米....我們開了兩個小時的車進寶來泡半小時
又再開兩小時回高雄市區   殺了我吧!
回到市區我們又小迷路 一直在找路  這時情緒已經在要爆發邊緣了
呼~~忍~~
 
六合夜市
飯店就選在六合夜市旁邊
這時check in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到了六合夜市旁 吃了在地推薦的海產粥
確實是不錯吃 也頗貴的 一碗九十元
想當初還在玉山時,曾經二度南下支援 一住就是一個禮拜
也是住在六合夜市旁邊 所以我每天的晚餐都是很期待的進六合夜市帶了一堆東西回去
今天適逢過年假期 整個看過去人山人海 於是我們吃完海產粥後,就決定結束這裡的行程
這時男生們要繼續往藍色狂想曲續攤 藍色狂想曲是一個可以聽歌的pub
最著名的就是黃小琥在這裡演唱 不過我實在累了 我想去無法參與男生的遊戲會很無聊吧!
於是我跟小菁帶了豆花和粉圓先回飯店休息 男生們就自己活動去了
大概十二點多我就撐不住了  男生們大概凌晨四點多回來 天啊~~
 
Day 3
前兩天,一直等人和開車的我們都累了
於是大家睡到自然醒 直到十二點我們才退房
退房後一起吃個午飯後,就往高速公路回程
呼...雖然如此,今天才真正覺得這是我們自己的時間
充實的運用..不再只是浪費時間等人和開車
 
忍不住再提一次..這些男生們都很熱心也很體貼
過程中把女生們照顧的很好..也都很好相處
偉翔、文建--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你們辛苦了
小胖--辛苦的司機,感謝又出車又出力
 
各位親愛的弟兄們~~
明年...我們其他地方見 (別再去台南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