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鸚鵡建彥這陣子瘋狂愛上腳踏車
經常騎著他的小摺看天下
但我從來沒跟他一起去騎過
昨又他突然說今天天氣應該不錯又不熱 一起去騎腳踏車吧!
目標是: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聽起都傻眼了 以我體力那麼差 他一直說保證不遠啦
而且我又不太會騎變速車
所以今天早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跟他踏上旅途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風很涼
從樹林的山佳出發 這條路線是淡水-鶯歌
  
沿線規劃的真的還不錯 因為沒太陽 騎起來還滿悏意的

距離果然是不遠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到了終點還遇到一大團自行車友 (不知從那來的,真的很多)
 
來回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個半小時 就結束我的第一次小摺之旅
不過 在三個小時後  我有了鐵腿的感覺
媽啊..記得以前高中去冬山河也是騎腳踏車 後面還載人
晚上整個鐵腿難受到狂哭 隔天還請假沒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