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老是跟我家那隻笨鳥唸著 我們不會就這樣結婚了吧 應該有個特別的求婚吧!

聽了同學們的浪漫求婚 心裡還是不敢有所期待

沒想到  驚喜的浪漫求婚計劃 就這樣展開了

 

前奏曲

首先 他跟我說 他高中好朋友要慶祝他脫離單身..

要去松山的一間卡拉ok唱歌..朋友認識的..當然我們免費..

雖然我有覺得怪怪的..怎麼會那麼早就在慶祝單身派對..

我妹也說他應該要求婚.我說那就一點驚喜都沒有了..

而且前一天還和他同學去吃喜酒..今天又去唱...

他說可能他們想找藉口唱歌吧...

 

 

然後我們當天就去了一間傳統的卡拉ok..我看那麼普通..

想說可能真的只來唱歌吧...本來還有點累不想來...

(最近被我家的不速之客-老鼠弄的精神錯亂)

 

 

進行式

唱著唱著 建彥跟我說他肚子痛要去洗手間

(因為他常肚子痛 所以我也不疑有他)

這時點唱的歌是今天我要嫁給你

錫豪要我陪他唱 我說我不會唱啦

突然...畫面上就跳出我們的照片.

 

(驚訝中...)               (螢幕上的畫面)

 

 

 

還模擬了我們用網路認識的情況

  

 

接著是建彥自己做了一個我們十年來 跑遍各地的回顧

 

 

 

 

最後加上了真情告白...

 

 

(觀眾相當入戲配合中)

 

然後男主角登場 捧著花出來獻唱了一首英文情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最讓我訝異的是...還有鑽戒

 

 

(求婚中,也讓建彥很緊張)

 

 

 

我還真的沒想到他連戒指都買了..大小還剛好

因為他很笨我又太聰明..以前他每次要送我禮物..

都會在送之前就被我猜到...永遠都沒驚喜

 

 

結果他說他包下那個場地..叫了一些朋友來助陣...

花了很多時間找KTV..因為錢櫃.好樂迪都不肯幫忙播MV

這次整個計劃大概策劃了三四個禮拜

還要hold住大家不能透露半點風聲

沒想到這次都沒什麼破碇

他不會做MV..這次是從頭摸..他說他這次做了後..

才發現我那麼厲害..他覺得還滿難的

很妙的是..他的軟體跟卡拉OK的老闆借的

他說跟我借會被我發現

 

 

這是他很難得才有的浪漫..

因為我一直唸說都沒有求婚就結婚...好像只是時間到了要結婚..

不是他真的想把我娶回家

 

 

真沒想到他也有令人驚喜的時刻~

還頗感動的~有了這個求婚記後

好像真有種要開開心心的準備婚禮的感覺了

 

謝謝建彥眾家好友的幫忙~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