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二專同學似乎無形中有漸漸每年聚餐的風氣

(雖然我好像從第四屆才參加到...)

今年剛好三年沒回台灣的大哥回來了,於是聚會提前

因為大哥很想念熱炒,於是這次我們約在一間我覺得很特別的餐廳

 

印地安侏羅記餐廳 (在台北市的八德路)

他們說這是老牌的餐廳了,但是我還真的不知道這間咧~

他整棟建築外面都是恐龍很有特色

而且我居然有眼不識泰山,原來這裡是七匹郎的拍攝地點呢...~

一走進一樓就覺得造景很特別

    

 

我們訂位的地方在二樓  大概到了七點整個人潮湧入

 

 

 

而且服務生都很有禮貌 有什麼需求 會立刻服務

晚一點還有駐唱歌手在帶動氣氛

 

 

不過因為我們這團太high了  自己就玩翻天了

這次一共有11個同學,但因為每個都攜家帶眷,計有20多個人咧

雖然跟大家很久不見 但還是很high

 

 

因為大家大概都以攻擊我為樂吧

(每次跟他們聚會都讓我有想離開的衝動,並且懊悔我為什麼要答應來...)

 

今天有個苦主相文  (兇手是柏宏)

 

 

一直不斷灌相文酒 相文平常眼睛就已經小到看不到了

茫了後眼睛更是不見了 然後兇手最後說未來岳父生日要先離席

留下苦主一直拼命狂吐  好可憐喔!!

(盡責的攝影師-小明,還一路跟拍到廁所)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小明..整個拍起來的感覺很有主題性故事性

 

 

(大哥..只有傻瓜功能的單眼相機就別拿出來了,等大合照再拿出來就好啦!)

連笨鳥拿起專業單眼相機,都頗有幾分樣子咧~

 

大合照 (久違的二專同學)

 

家眷篇 (二專同學很妙,每一個都有家眷,可見大家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