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老了一歲囉!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越來越低調...
不像以前生日好像要搞的大家都知道一樣~

生日這天,一早春慧立刻拿了她準備的禮物-高跟鞋

她說這雙是她老早就幫我"ㄔㄨㄢ / "起來的
之前1991有特賣時,她就一直叫我先買雙紅鞋起來放
反正結婚一定會用到...
我就想說要再來買就好..因為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婚
沒想到...她居然先幫我我準備好...而且放了老久...
嗚~~真是感動啦!!
她說拍婚紗.結婚訂婚都能穿啦....真好...

中午,一如往常,和他們正常吃飯~
一點多時,行政本部居然聯合舉行了慶生會
(變成注目的焦點...真想找地方鑽)
 

然後..人事的四個姐妹開始演戲了
首先若羚和舒婷一直故意說今天你生日喔!我們太忙了啦..
都忘記了啦~你之前都費心幫我們準備生日禮物,我們都忘了
你會不會生氣...
還牽拖春慧是主管怎麼連她都忘了咧..
然後春慧就拿出了一個小禮盒...和一張小卡片

若羚還叫我快開..說她想知道是什麼...
我說你們不知道嗎..她說當然不知道啊...
打開後....

我的第一句話....你們該不會送公務櫃給我吧....
然後他們怎麼都不說...於是它就一直是是個謎....

下午在跟春慧開會時,我看到舒婷的腳來到會議室外面..
旁邊還站了一個穿著西裝褲的人   此時  我還沒任何反應
門一打開 舒婷一閃開 出現一個人捧著花(擋著臉)
花一拿開  居然是建彥  什麼...(我有點楞住了)
我說你怎麼在這裡啊....然後他就進來獻花

我說我晚上要去拿藥....他說他8點訂了餐廳
(什麼..第二個驚喜...)
事後問他你怎麼突然變那麼浪漫啊...
因為在過去九年我才收過一束花...而且還是假花
他也從不曾送東西到公司來
結果在這第十年...浪漫因子開始打開
先是驚喜的求婚...不到兩個月突然又有了驚喜
這次的花還比上次求婚美唷!
他說因為上次那束是卡拉OK老闆幫忙準備的
這束是他親自挑的

當然,因為趕著開會(加上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於是建彥送完花就離開了....
晚上就到靴子餐廳用餐啦~(罪惡是體重瞬間重了1.4公斤)
而且持續了一週 我都不敢再量體重 嗚~~

噹噹噹...還有一個謎底沒解開..就是那把鑰匙
過了兩天舒婷他們問我到底知道了沒...我說反正你們遲早會告訴我
我不急啦...哈哈...(建彥是有先說...她們的禮物要他協助完成)

過了三天的晚上..建彥說要送禮物過來...
到了晚上九點初頭...他終於到了(這禮物會不會送太久啦)
我下樓後...我看他一身裝扮..我說你剛去運動啊...
當我要踏出門時..他說等一下...你準備好了嗎.
我說好啦...他說那你可以出來啦...
我走出門口看到的是--腳踏車

啥米???我從來沒想到會是腳踏車耶...
(我以為他們是準備我要結婚的禮物--櫃子之類的)

後來...謎底一一揭開...
原來...建彥本來就想送花來公司..想跟舒婷串通
沒想到此時  舒婷剛好打給建彥..說需要他幫忙送禮物
至於禮物要怎麼送  他們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送到建彥家  再由建彥騎過來...(真是辛苦他了)

鑰匙跟腳踏車的關連在於---大鎖
她們說...要讓我用這個減肥..(哎...姐妹你們真是太不了解我的惰性了啦)
不過...真的是很特別...很感謝你們咧....
以我聰明的腦袋  每次的驚喜都會被我先識破
沒想到..這次...完全出乎我意料...真有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