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A0625-5

人與人的緣份真得非常地奇妙,
會認識小余這位如此用心又厲害的NO1攝影大師是如此的幸運,
就讓我從頭來說起~


當我確定訂婚與結婚的婚期後,我便開始上網尋找攝影師,
當看到網路上的攝影師滿滿的一堆,這時我心中便想該如何選擇呢?
畢竟在婚禮上攝影師也是非常重要的,
突然我心中想說如果誰的作品可以感動到我以及是偏向我喜愛的風格~自然,
那麼我便選擇此位攝影師,於是,我仔細地觀看每位攝影師的作品,
直到看到了紐愛地婚禮~


我喜歡他拍新人呈現出自然不做作的攝影形態,有些照片是溫馨感動的,
有些照片是幸福洋溢的...不論是何種風格,都看起來如此的自然

此時心中已有答案~就是"紐愛地婚禮"
便開始與攝影師連絡,小余人很客氣!
還告訴我說可以約出來見面談拍攝細節與溝通。


到了第一次見面的這天,看到小余本人後,
真得覺得他很和藹可親,像個親切的大哥哥一般,
熱情的與我們溝通著,從言語之中我聽的出來他對攝影是如此地熱愛
不僅如此他還非常地專業,他給了我們攝影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以及一些有關婚禮上可以注意的小細節,因為有了這份資料,
確實幫助我許多,讓我更加知道哪些地方是該注意的。


由於我的婚禮非常的麻煩,需要分成三天來進行
(訂婚儀式與宴客、迎娶儀式、結婚補請宴客),
這一直是我很困擾的地方,也很擔心迎娶儀式沒人可幫忙主持流程
但小余他卻告訴我說他可以幫忙我,讓我因此放下心中這塊大石頭~
真感謝小余的熱情幫忙

 


小余與另外一位優秀的攝影師~富勝,在我的三場婚禮中,
永遠都是第一組到達會場準備,最後才離開會場的工作人員
他們不僅認真地記錄著新人的所有精彩畫面,為我們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
還利用空檔時為我們拍攝幾張微婚紗照片,讓我們收藏留念~我超級喜愛呢!


小余他們的專業態度不僅只有我們大力讚美而已,
連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們更是稱讚有加!
經由這次的婚禮,我們還和小余變成了朋友~真得非常開心^_^


最後,給新人們的話語:如果你們正為了找婚禮攝影師而困擾著,
相信我找小余這位攝影大師,絕對是你們最好的選擇,本人真心的推薦~

 

「煥忠 & 雅婷 作品欣賞」

婚禮記錄相片:
https://www.flickr.com/…/118942962@…/sets/72157647605107732/

文訂記錄相片:
https://www.flickr.com/…/118942962@…/sets/72157647036076191/

 

婚禮記錄精華相片精華MV:

 

 

文訂記錄精華相片精華MV:

 

 

arrow
arrow

    iscand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